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险一金详解:教你怎么把这些钱拿回来

和讯网  2015-10-28 12:16

[摘要] 今天好比七月七,工资遇上双十一,每月初,小融穿上裤子果然看到了宝贝,发工资了!!忽然又不开心了,是因为工资条上有各种名目的扣、扣、扣,简直是一只步步紧逼的小妖精,对此小融无观点,只是觉得工资条中扣的钱,无论是用来交保险滴还是存公积金的滴,都是我们的血汗钱!

今天好比七月七,工资遇上双十一,每月初,小融穿上裤子果然看到了宝贝,发工资了!!忽然又不开心了,是因为工资条上有各种名目的扣、扣、扣,简直是一只步步紧逼的小妖精,对此小融无观点,只是觉得工资条中扣的钱,无论是用来交保险滴还是存公积金的滴,都是我们的血汗钱!

你可能的委屈也可能不服,美丽的你出门不捡钱就是丢钱,没达到利益大化就是赔钱,要当一枚机智的女神,拿回我们交出去的软妹币!那就赶紧点开《五险一金理财导学及详解》。

题:养老保险咋交才划算

1

首先:五险一金扣得多不一定是坏事,后你还能拿得多呢。

养老保险的缴费比例:单位缴20%,个人缴8%。

个人缴费标准为本人上一年月平均工资的8%,全额计入个人账户。一般要交满15年,到退休的时候才能终生享受养老金,所以想拿养老金的人请务必在自己退休前15年就开始交。

注意:个人缴费的年限累计满15年的,退休后按月发给基本养老金。如果出现断缴,只要在退休前缴齐费用即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