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绿洲】 年终开盘 恒大绿洲为何能如此自信

来源:房天下 2016-12-01 10:31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岳阳恒大绿洲是恒大布局岳阳的第三个盘,也是恒大在岳阳高铁新城打造的匠心力作!此次建筑面积约79-140㎡观湖美宅产品的盛大首开,不仅是恒大的又一次自我超越,更是恒大为岳阳敬献的又一份厚礼。

优点

1项目处岳阳高铁门户,依托高铁的通达性与经济拉动效应,未来新区将迅速崛起。
2、社区自配恒大影城商业、室内泳池、健身房、西餐厅等。
3、项目打造多重景观园林,置身其中移步异景。
4、社区自建幼儿园,近距离 空间,让孩子 更方便更安全。

缺点

1、 高铁站,有一定的噪音。
2、周边暂无大型购物广场。

价格5.00分/5分

恒大绿洲一期3.4.5.9.10.14.15号栋2017年11月27日开盘,主力户型79—140平方米(建筑面积),现参考均价6300元/平米。

地段交通4.50分/5分

恒大绿洲处岳阳高铁门户,依托高铁的通达性与经济拉动效应,未来新区将迅速崛起。同时城市主干道、汽车站、高速路等多维立体交通护航,不管是上班出差、还是生活出行,都给客户带来便捷畅快体验。

配套4.00分/5分

恒大绿洲外部配有高铁站、奥体 点,内部配有影城商业、风情商业街、品牌幼儿园、白金皇家会所、私家内湖等。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恒大绿洲70-140㎡御湖豪邸,带瞰景飘窗与超大景观阳台,采用全面除霾新风系统,35%绿化率,以人性化设计,带来舒适奢阔居住体验。小区实现人车分流、独特内外双湖景观,构筑岳阳城市美风景线。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