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IOC冬奥会评估团抵京 今日起考察北京张家口

荆楚新闻网   2015-03-24 16:09

[摘要] 国际奥委会(IOC)评估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今日上午抵达北京。至此,IOC评估团成员已全部抵京。从明日开始,他们将在北京和张家口(楼盘)两地进行评估考察,这标志着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工作进入到又一个关键节点。

 国际奥委会(IOC)评估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今日上午抵达北京。至此,IOC评估团成员已全部抵京。从明日开始,他们将在北京和张家口(楼盘)两地进行评估考察,这标志着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工作进入到又一个关键节点

此次来华考察IOC评估委员会及工作团队共有19人。评估委员会中包括亚历山大·茹科夫(俄罗斯)、巴里·迈斯特(新西兰)、亚当·宾吉利(英国)、竹田恒和(日本)四名国际奥委会委员。

考察期间,评估委员会将听取北京冬奥申委主题陈述,进行现场勘察,并通过听取问询回答、沟通交流等环节了解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冬奥会的情况。主题陈述包括愿景、遗产与参与,总体理念,体育和场馆,奥运村等14个主题。评估委员会还将实地考察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的竞赛和非竞赛场馆。评估考察结束后,评估委员会将综合审阅《申办报告》和评估考察情况,形成《评估报告》,上报IOC,并于6月初反馈给候选城市。

IOC评估团于2月中旬对2022年冬奥会另一申办城市阿拉木图进行了评估考察。

7月3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召开的IOC全会,将在北京和阿拉木图之中投票选出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