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韩国首尔大学数字化医院有望年内落户岳阳城区

岳阳日报   2015-04-20 09:29

[摘要] 4月15日,洞庭新城公司与韩国首尔大学来岳考察团举行洽谈会,双方就关于在我市组建首尔大学数字化医院达成了初步共识。

岳阳网讯(记者 徐 璐)4月15日,洞庭新城公司与韩国首尔大学来岳考察团举行洽谈会,双方就关于在我市组建首尔大学数字化医院达成了初步共识。

韩国首尔大学医院是韩国有声望的大型综合性医院。去年,岳阳市与该院开始对接,就项目选址、运营模式等方面开展了多次沟通洽谈。

2014年10月,市长盛荣华率代表团赴韩国,实地学习考察首尔大学医院的先进理念和管理模式,并就组建首尔大学数字化医院项目进行了友好讨论,初步拟定了合作方案。

据了解,在2015年3月,洞庭新城已与广州市城建投、广州南粤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签约,组建医疗投资管理公司。旨在通过发挥区域优势和项目优势,以及双方灵活的投融资方式和产业战略布局能力,引进韩国首尔大学来我市投资建设一家韩国首尔数字医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