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务副省长陈肇雄在岳阳考察化工产业发展情况

岳阳网  2015-05-19 09:06

[摘要] 5月18日讯(文字记者 刘敏文 摄影记者 范向辉)今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率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岳阳市考察化工产业发展情况。市领导卿渐伟、陈奇达、陈恢清等一同考察。

岳阳日报全媒体5月18日讯(文字记者 刘敏文 摄影记者 范向辉)今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率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岳阳市考察化工产业发展情况。市领导卿渐伟、陈奇达、陈恢清等一同考察。

1

在长岭石化催化剂生产车间,陈肇雄详细询问产品种类、工艺流程、市场销售、环保水平等情况。他希望企业延长产业链条,完善产品门类,提高产品附加值,并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东方雨虹公司开发的防水卷材和涂料在建筑行业得到广泛应用,部分产品还应用到飞机上。陈肇雄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卷材防水演示,在现场检验材质性能,他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力度,实现创新发展。

考察中,陈肇雄指出,岳阳要依托通江达海的独特优势,主动融入长江经济带、洞庭湖生态区建设。要发挥石化产业优势,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培育下游产业和新兴产业,促进集聚集群发展,将岳阳打造成长江经济带乃至重要的化工产业基地。充分利用岸线、港口优势,形成辐射全省的立体交通网络。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建设,扩大对外开放规模,提升对外开放层次。要突出生态文明建设,正确处理发展与保护关系,加快推进绿色化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