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市场依旧火热 上半年成交同比上涨69%

——2015上半年岳阳楼市白皮书之成交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0 15:47

[摘要] 2015年上半年,南岳阳市新建商品房共网签8706套,面积107万㎡。其中新房住宅网签8116套,面积101万㎡;新房非住宅网签590面套,面积6万㎡。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上半年,南岳阳市新建商品房共网签8706套,面积107万㎡。其中新房住宅网签8116套,面积101万㎡;新房非住宅网签590面套,面积6万㎡。

政策利好 成交总体成上涨趋势

[Description]

从数据看来,1月受返乡置业高潮的冲击,导致成交处在一个较高的水平上;2月受春节假期的影响,成交量有所下滑,紧接着3月成交有所上升,但4月成交跌倒了上半年低,仅1037套,而之后的2个月,随着国地方政府也从不同方面松绑楼市,如取消"限购"、松绑公积金新政等措施,成交量连续3个月上涨。在6月份达到本阶段的峰值2115套。从整体情况来说,2015上半年岳阳楼市呈上涨趋势。

刚需市场依旧火热 上半年同比上涨69%

undefined

从去年年底至今,股市经历 了一波又一波的牛市行情,同时也吸引了无数人投身股市之中,导致楼市受关注程度严重下降,但岳阳楼市的成交量却不见下滑,与去年相比,更有上涨的趋势,如2014年6月创下了单月成交1093套的历史记录,但2015年6月成交2115套,单月成交上涨了1022套,同时上半年成交量同比上涨了69%,可见,房产置业任是人们关注单位焦点。

三大热门板块上半年成交超6成

undefined

从区域上来看,2015年上半年岳阳市新房住宅成交占比仍然由城东片区、湖滨片区、城北片区占据大头。三大板块占总成交量的66%,其中城东片区区以占比28%稳居,湖滨片区和城北片区分别以占比26%、12%分列二、三位。城东片区成交2425套、湖滨片区成交2276套、城北片区成交1002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