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岳阳亮辉大厦外墙屡落砖 业主行人受惊吓

岳阳网  2015-08-18 09:02

[摘要] 昨日上午记者电话联系到亮辉大厦物业部,物业部负责人表示将联系产权单位和开发人员并尽快加固外墙瓷砖,争取在9月1日前动工修复到位。记者 何志高 通讯员 朱梦颖

来电显示:我们小区的一栋楼房的外墙瓷砖飞落,真担心哪天伤到行人。 (朱小姐)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朱小姐投诉的南辅道邮电巷的亮辉大厦,只见热心市民拉起了警示线,路过此处的行人无不抬头观望并快速通过。“这大厦外墙瓷砖脱落已有4、5次了,停在下面的车被砸到过,所幸没砸到过路人。”位于亮辉大厦下的小卖部老板贺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天,大厦外墙的瓷砖再次脱落,伴随着大风,飞落的瓷砖将大厦对面的一幢小房的屋顶砸出个窟窿。大厦外墙瓷砖经常不定期脱落让小区业主对该栋建筑质量提出质疑并感到愤怒不已。

记者了解到,亮辉大厦属于原岳东饭店家属区还建房,由亮辉置业有限公司承建,于2012年交房小区共建有A、B两栋电梯住房,设有两个入口,一个入口位于邮电巷,一个位于德胜南路老东方红小学对面。靠近邮电巷的A栋建有29层,交房3年来,A栋的外墙体瓷砖脱落已达数次,而每次脱落后,小区的物业公司——洪福物业只是对瓷砖脱落处进行修补,却没有采取有效措施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重大安全隐患。小区业主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对亮辉大厦的外墙瓷砖脱落问题及整体建筑质量进行检测、督查整改,还小区业主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昨日上午记者电话联系到亮辉大厦物业部,物业部负责人表示将联系产权单位和开发人员并尽快加固外墙瓷砖,争取在9月1日前动工修复到位。记者 何志高 通讯员 朱梦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