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让违建者付出代价 岳阳各界力挺禁违拆违治违

岳阳日报  2015-09-08 08:34

[摘要] 岳阳网讯(记者 谢 凌)昨日,本报报道城区违法建设危害现状及其滋生原因调查后,引起了市内各界人士的热议。

岳阳网讯(记者 谢 凌)昨日,本报报道城区违法建设危害现状及其滋生原因调查后,引起了市内各界人士的热议。

畈中村党支部书记刘备生为党报敢于揭露不法现象叫好。他认为土地依法征收工作遏制了一些地方的歪风邪气,阻止了不公平正义事件的发生,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对违法建设绝不姑息、狠下决心的态度,让违法建筑没有藏身之地。

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征收安置办主任周为说,报道对推动基层开展禁拆治违工作带来利好影响,让违法者得以震慑,让跟风者知晓利害,让正义者维护公平。他告诉记者,违法建设影响了城市规划发展,在暴利的驱动下,城郊结合部出现了很多这种违法现象,规划土地合法利用,势在必为。“违法建设行为破坏了城市的统一规划,侵占城市空间,影响市容市貌,损坏幸福岳阳的形象。”正在南湖大道阅报栏认真读报的市民李伯希认为,这不仅需要政府部门加大监管力度,还需要全民共同参与,自觉停止、抵制违法建设行为,让违法者付出代价。

市法制办正处级干部向建华说,报道客观地反映了目前城区在规划建设方面的各种问题,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就是把禁拆治违工作上升到市委决策上来。如果违法建筑不拆除,违法行为不打击,势必影响政府的公信力。“通过该项工作,反映了政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一个重要举措,是预防腐败的一个重要手段。”向建华建议,市委市政府要一竿子插到底,持续狠狠打击违法建设行为,抓出成效。

标签:拆迁岳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