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新政助力 天邦·钻石山新春榜居城东销冠

房天下  2016-02-27 07:01

[摘要] 截止到正月15日,岳阳楼市大热,商品房总成交382套,成交面积43251.8㎡,春节后至今(14日-22日)成交349套,成交面积达39771.97㎡。天邦·钻石山位居全市楼市排名第二,截止到2月25日,天邦·钻石山二月份总成交量达到64套,取得东城区销售量第一的好成绩。

天邦·钻石山

2016年新年已经过去4天,今年春节岳阳楼市可谓是打响了“楼市大战”,截止到正月15日,岳阳楼市大热,商品房总成交382套,成交面积43251.8㎡,春节后至今(14日-22日)成交349套,成交面积达39771.97㎡。天邦·钻石山位居全市楼市排名第二,截止到2月25日,天邦·钻石山二月份总成交量达到64套,取得东城区销售量的好成绩。

天邦·钻石山

春节前后,中央连续出手松绑楼市,降首付、提高公积金存款利率、降低交易契税营业税。2月2日央行宣布,下调不限购城市首套房首付比例低至20%;2月19日财政部等三部委发文,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对个人购买家庭住房,面积为90平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米以上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对个人购买家庭第二套改善型住房,面积为90平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米以上的,减按2%的税率征收契税。

天邦·钻石山

天邦·钻石山

天邦·钻石山

天邦·钻石山位于岳阳市巴陵东路与白石岭交汇处东北角,净用地面积65283.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5927平方米,共9栋,15个单元,1453户,容积率为2.8,绿地率35.22%,停车位1462个。

天邦·钻石山

天邦·钻石山

天邦·钻石山

小户型享受减3万优惠,大户型享受减4万优惠,按揭额外享96折,一次性额外享95折。目前7、8、9号栋在建,1号栋于今年9月交房,2、3、4、5、6号栋已经交房,已有80多户入住。好楼层所剩不多,现处于疯抢状态,不想错过就赶紧来售楼部了解吧!

全城招募经纪人

天邦·钻石山

【全民经纪人全城招募】2016年1月1日至6月30日,凡报名成为天邦经纪人的,推荐客户上门看房成交后,三房奖励现金4000元,两房奖励现金3000元!

【天邦·钻石山】一期清盘特惠,二期火爆加推,三期尽请期待,150米超宽间距,实景园林完美绽放!还有特价房源限时限量!购房即送家电!

【天邦·紫金苑】2016年1月1日至6月3日,现房清盘特惠,4298元/平米起,即买即装修,还不快抢!来访有礼,丰厚现金大奖等您来拿!

老带新转介

天邦·钻石山

成功介绍天邦紫金苑及天邦钻石山成交两室户型,老客户可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新客户可获得总房款额外优惠1000元。

成功介绍天邦紫金苑及天邦钻石山成交三室户型,老客户可获得4000元现金奖励,新客户可获得总房款额外优惠1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