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岳阳碧桂园二期旗舰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动

房天下  2016-03-08 07:01

[摘要] 3月5日下午,岳阳碧桂园二期“非凡之作·匠心筑造”旗舰新品发布会于岳阳华瑞丹枫建国酒店隆重举行。

碧桂园

期待,揭幕、震撼、意犹未尽!岳阳碧桂园二期旗舰新品发布会给您预期的更多。

3月5日下午,岳阳碧桂园二期“非凡之作·匠心筑造”旗舰新品发布会于岳阳华瑞丹枫建国酒店隆重举行。一场前所未有的奢华盛宴在震撼中落下帷幕,完美的诠释了“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企业理念!来自岳阳各界主流新闻媒体、业内精英以及岳阳碧桂园业主客户等近千名嘉宾参加了本次盛会,共同见证了一场变革人居标准的精工盛典。

岳阳碧桂园二期旗舰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动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

活动开场前,来自岳阳碧桂园的高端物业和专业礼仪早已准备就绪,为参会的嘉宾进行指引和服务。每个服务细节都彰显岳阳碧桂园的五星级服务。

岳阳碧桂园二期旗舰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动

(专业礼仪团队)

本次二期新品发布会在酷帅外籍乐队的歌曲串烧中拉开帷幕。随着令人震撼的碧桂园品牌宣传片和旗舰新品“匠心”视频介绍的层层深入,岳阳碧桂园项目总经理谢成波总隆重登场,回首岳阳碧桂园一期的辉煌历程,郑重宣布二期新品隆重推出,承诺给广大业主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令在场嘉宾对岳阳二期旗舰新品充满无限向往。

岳阳碧桂园二期旗舰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动

(岳阳碧桂园项目总经理谢成波总致辞发言)

岳阳碧桂园营销负责人钟帅经理惊艳登台,变身“精工讲师”,对岳阳碧桂园二期旗舰新品进行分享,全方位解读了劳斯莱斯精工系列的居住理念、建筑设计、带装修约等。正如本次发布会主题“非凡之作·匠心筑造”,重磅推出的二期旗舰新品,在产品、园林、配套等方面都是以集团高标准进行规划建设,岳阳碧桂园旨在把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岳阳人们。

岳阳碧桂园二期旗舰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动

(营销钟帅经理分享二期旗舰新品)

据了解,岳阳碧桂园二期旗舰产品精心选择碧桂园集团年度倾力打造的旗舰新品户型,是碧桂园沉淀24年建筑智慧,由的建筑及设计精英担纲研发,经过对超100万业主的生活习惯反复研究,创造性提出五星精工之道:实用、舒适、科技、安全、健康,真正让客户入住建在“心”上的好房子。可选非毛坯约120—260㎡平层大宅、约240—350㎡钻石墅,为岳阳人们量身定制五星级品质生活。碧桂园对人性化好房子的苛刻要求,只为让您和您的家人住的更好。此次旗舰新品的特点之一是户型方正,至高得房率,使用率高。在设计上采用“三根线”思路,应用Ecotect软件模拟场景,综合分析光环境、热环境,确定合适的建筑体量的长宽比,从方正、采光、通风、空间、等多角度创新户型设计。

旗舰新品在许多方面都体现了对居住体验的关注与关怀。设计上明确动静分区、干湿分区,实现几乎全部居室朝南,对包括所有大平层户型实现两梯两户,达到豪宅才有的标准,极大提高居住舒适度。

岳阳碧桂园二期旗舰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动

会上,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也让嘉宾们见识了岳阳碧桂园对本次新品发布会的高度重视。特别邀约的外籍乐队,经典歌曲串烧温馨全场;高科技酷炫范的激光舞,让在场的嘉宾为之惊喜不已;寓意碧桂园营销人不断攀登人居典范高峰的沙画表演;轻盈悠扬的小提琴独奏,无不让在场的嘉宾为之鼓掌。

岳阳碧桂园二期旗舰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动

岳阳碧桂园二期旗舰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动

(现场表演嘉宾)

当然,万众期待的抽奖环节,苹果6S、55寸液晶电视等大奖都被幸运嘉宾抽中。具意义的时刻出现在新品启动仪式上,岳阳碧桂园项目领导齐心协力共同开启,与在场近千名嘉宾见证了岳阳碧桂园新篇章的开始。

岳阳碧桂园二期旗舰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动

岳阳碧桂园二期旗舰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动

新动态:

岳阳碧桂园二期VIP办理即日起开始,持VIP卡享新品购房99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