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碧桂园全城派送的“女神礼包”你收到了吗?

房天下  2016-03-10 07:01

[摘要] 当三月的蓓蕾绽放早春第一抹殷红属于女性朋友的节日,“三八”妇女节飘然而至,在这专属的节日里,让我们抛开所有的压力与包袱,用健康风韵自己,,用美食犒劳自己,尽情的释放自己的味蕾,体验一番健康、美食带来的美好生活,走出家门,上街逛商场吧!会有高颜值雷锋侠送你“女神礼包”哦!

碧桂园

当三月的蓓蕾绽放早春抹殷红属于女性朋友的节日,“三八”妇女节飘然而至,在这专属的节日里,让我们抛开所有的压力与包袱,用健康风韵自己,,用美食犒劳自己,尽情的释放自己的味蕾,体验一番健康、美食带来的美好生活,走出家门,上街逛商场吧!会有高颜值雷锋侠送你“女神礼包”哦!

碧桂园全城派送的“女神礼包”你收到了吗?

在岳阳的各个商场里大家都可以看到,岳阳碧桂园的雷锋侠们手里拿着“女神礼包”派送在商场逛街的“女神”或者是在商场工作的“女神”。收到“女神礼包”的女神们脸上都笑开了花。

碧桂园全城派送的“女神礼包”你收到了吗?

据了解,此次碧桂园共派送“女神礼包”近千份,让许多不论是倾情付出的母亲、还是茁壮成长的女儿、又或者是甜蜜的妻子,在这个属于她们的美丽节日里,都收到了岳小碧满满的祝福。

碧桂园全城派送的“女神礼包”你收到了吗?

新动态

岳阳碧桂园二期携旗舰新品而来,建筑面积约120-260㎡非毛坯大平层,建筑面积约240-350㎡双拼美墅礼献有成就的岳阳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