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岳阳碧桂园车位首次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6-06-30 07:01

[摘要] 6月28日,岳阳碧桂园一期车位首次盛大开盘。场人潮涌动来势汹涌,络绎不绝,人山人海,再现热销盛况,势不可挡,大受追捧,开盘业绩骄人,尽显不俗实力。

碧桂园

6月28日,岳阳碧桂园一期车位首次盛大开盘。场人潮涌动来势汹涌,络绎不绝,人山人海,再现热销盛况,势不可挡,大受追捧,开盘业绩骄人,尽显不俗实力。

岳阳碧桂园车位首次盛大开盘

距离开盘仪式还有一段时间的时候,不少业主们就带着焦急而雀跃的心情,簇拥到等候区等候开盘,营销中心内熙熙攘攘,人声鼎沸,瞬间热闹非凡。在现场不难发现三五成群的业主,他们或仔细研究车位分布图,或咨询现场工作人员,为挑选到自己满意的车位,反复考虑着是否靠近电梯,是否靠近自家的房子,有的业主甚至商量好了挑选连号的车位,让爱车也成为邻居,现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岳阳碧桂园车位首次盛大开盘

18点整,岳阳碧桂园车位首次开盘正式开始,叫号、销控、打认购书、签约,整个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签约区的客户神采奕奕,等候区的业主焦急企盼……

岳阳碧桂园车位首次盛大开盘

随着选购进程的推进,大家急迫的心情一浪高过一浪,一旦看中的车位还没被售出便毫不犹豫的快速下定,犹如一场“抢车位”大战,现场人山人海,火爆非凡!

岳阳碧桂园车位首次盛大开盘

今天,岳阳碧桂园车位首次耀世开盘,以势不可挡的销量再证岳阳碧桂园的魅力,整个营销中心人气爆棚,火热的销售场面让人惊叹,业主们也纷纷选出了自己满意的车位,热烈祝贺今天的每位认购车位成功的业主。

岳阳碧桂园车位首次盛大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