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岳阳市中心城区经济适用房货币补贴开始发放

岳阳日报  2016-07-14 10:55

[摘要] 7月13日,中心城区2015年经济适用房货币补贴开始发放,77户享受政策性住房补贴的住房困难家庭,将陆续领取308万元补贴资金。

7月13日,中心城区2015年经济适用房货币补贴开始发放,77户享受政策性住房补贴的住房困难家庭,将陆续领取308万元补贴资金。

2015年,中心城区货币补贴工作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核实、公开公示、部门审定”的程序,通过层层把关,严格实行“三审两公示”和车辆、工商注册信息比对后,终确定给予符合条件的128户住房困难家庭发放政策性住房补贴凭证。

凭证持有者可在规定时间内,在本市城市规划控制区范围内,自主选择购买成套商品房或二手房一套,但户型面积小不低于60平方米, 大不超过144平方米。符合上述要求的购房者,方可享受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否则补贴凭证作废。通过对购房资料的严格审核,有77户可领取货币补贴,其余未在规定时间内购买住房的51户家庭,若要继续享受补贴,需重新申请。

据了解,为让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政策惠及更多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促进解决他们的住房困难问题,市政府从2016年开始提高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标准,即低收入无房家庭每户补贴6万元,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每户补贴5万元。市财政预算安排市本级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资金500-800万元。2015年申请的对象仍按原标准领取补贴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