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强硬后台"总是惊人的 岳阳购房者买房看中什么?

房天下   2016-09-30 07:01

[摘要] 在户型、楼盘价格、周边配套及开发商中,一定要放弃其中一个,你还会选择开发商吗?相信此时你已经改观,岳阳不少口碑好、知名度高的开发商楼盘等着你。

大部分购房买房时会重点关注户型楼盘价格以及周边配套设施等,而忽略楼盘品牌。在现代社会,从食品、衣服到家电、汽车,人们在消费的时候往往倾向于品牌,因为在一定程度上大品牌意味着更好的质量和信誉。买房当然也如此,选择知名度较高、口碑好的开发商,相当于选择了强硬的“后台”。

口碑好、知名度高的开发商全面阐述“一分钱一分货”

购房过程中,无十全十美,如在户型楼盘价格、周边配套开发商中,一定要放弃其中一个,不少购房者选择放弃开发商,原因只是“太贵”。可是,贵的背后到底是什么?首先,口碑好、知名度高的开发商风险小。现楼盘众多,“烂尾”并不是购房者能控制的,而好的开发商往往都很注重口碑和声誉,证件齐全,把关楼盘质量问题这是基本。

其次,口碑好、知名度高的开发商引进的物业管理公司通常较好。物业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从停车管理、小区卫生到供水供电,物业都担当着重要的角色。如万科、金地、中海等开发商的物业管理公司就是其加分项。

那么,同一个问题,在户型楼盘价格、周边配套开发商中,一定要放弃其中一个,你还会选择开发商吗?相信此时你已经改观,岳阳不少口碑好、知名度高的开发商楼盘等着你。

南湖壹号

效果图

南湖壹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岳阳楼
户型四居室(121.36㎡)三居室(147.75㎡)三居室(88.46㎡)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年底交房开盘时间2015年9月25号三期5#、15#、10#、11#、5#已开盘

项目简介:南湖壹号是由岳阳钱隆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住宅小区占地面积113亩,总建筑20万平方米,容积率仅有2.0。南湖壹号由15栋9层—18层电梯小高层组成,采用一梯两户、两梯两户,两梯四户的结构设计,户型面积区间在90㎡至160㎡之间。南湖壹号小区内部的配套十分完善,室内恒温游泳池、尊崇私家会所、儿童乐园、休闲广场、架空层的休闲、娱乐健身施等应有仅有,并且小区建有近1400平米的国际双语幼儿园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