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岳阳市重大项目年投资近410亿 未来还将这样发力

岳阳日报  2016-12-09 15:54

[摘要] 昨天,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岳阳市重点办获悉:截至11月底,全市107个重大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409.5亿元,占年计划的92.3%;其中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08.7亿元,占年计划的106.1%。

昨天,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岳阳市重点办获悉:截至11月底,全市107个重大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409.5亿元,占年计划的92.3%;其中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08.7亿元,占年计划的106.1%。

今年来,围绕“大门户、大引擎、大名片、大基地”的新定位和“一极三宜”江湖名城的总目标,我市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全面吹响项目建设“集结号”,特别以省重点建设项目“集中推进月”活动为契机,形成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市重点办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市委、市政府“三个一批”工作部署,4-5月,我市批限时开工55个项目,总投资164.72亿元;6-7月,第二批38个项目限时开工,总投资60.2亿元;9-10月,第三批限时集中开工26个项目,总投资88亿元。国务院督查组来岳开展督查工作时,对我市“重大项目限时开工派单制”给予高度肯定,并作为先进经验进行推广。明年,我市将围绕打造“四大”、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搞好超前谋划,找准项目建设与上级政策的对接点,集中优势力量超前开发、储备、包装、推介一批既能提高产业承接能力,又能提升区域形象的支撑力大、带动力强、发展前景好的重大项目,集聚发展后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