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岳阳传统市场面临新的走向

————当传统市场遇上未来航母市场集群

房地产信息网  2013-08-28 09:28

[摘要] 此次岳阳洞庭大厦、五里牌、泰和、太阳桥等传统市场实力商户50多人安徽考察首个目的地是南翔万商·(芜湖)国际商贸城,这是一座有别于传统市场的航母市场集群商贸城,目前装修处于尾声,即将开业。

芜湖市因“长江巨埠、皖之中坚”名誉华夏。位于安徽省东南部,长江下游,是安徽第二大城市。是国务院批准的沿江重点开放城市、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核心城市、南京都市圈成员城市、“长三角城市群”成员城市。

历史上芜湖的农业、手工业、商业颇为发达,南唐时即“楼台森列”,“烟火万家”。南宋以后,特别是到了元朝,芜湖已是一个相当繁荣的市镇,从明代开始,逐渐成为长江下游地区的重要商埠。

芜湖也是一座具有开创精神的城市。安徽省的一批民族工业在芜湖建立;1883年就成为安徽省个使用电报的城市;1897年就有米面公司规模居当时首位;30年代就曾开通民航飞上海和武汉两市……

此次岳阳洞庭大厦、五里牌、泰和、太阳桥等传统市场实力商户50多人安徽考察目的地是南翔万商·(芜湖)国际商贸城,这是一座有别于传统市场的航母市场集群商贸城,目前装修处于尾声,即将开业。去之前资料显示目的地距市中心十公里,但到目的地发现,此处已快速发展成为芜湖市城市繁华地带。

在南翔万商集团前合影留念

商户安徽芜湖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