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刚需+品牌 岳阳刚需置业你值得拥有

房天下  2016-02-04 07:01

[摘要] 刚需,刚需,自己家住的房子当然想买一套好的,住着才放心,才有保障。解决刚需,选择大品牌开发商准没错。

刚需,刚需,自己家住的房子当然想买一套好的,住着才放心,才有保障。解决刚需,选择大品牌开发商准没错。恒大、碧桂园等众多大品牌开发商早已纷纷入驻桂林,推出的产品也有很多适合岳阳人解决刚需的。同时岳阳很多本地品牌房企也推出了很多刚需楼盘。刚需+品牌,你值得拥有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天邦·钻石山

天邦·钻石山位于岳阳市巴陵东路与白石岭北路交汇处东北角,净用地面积65283.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5927平方米,共9栋15个单元1453户,容积率2.80、绿地率40%以上,停车位1462个。天邦·钻石山临近奥体中心、高铁东站以及王家河生态风光带,享生活广场购物便捷,150X100米的超宽楼间距,47000平米中央阔景园林,气势磅礴。正南北朝向全明户型,开阔的景观阳台,将美好景致尽收眼底,每天都与自然接触。

天邦·钻石山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岳阳楼
开发商岳阳天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7月加推1#栋
户型
三居室(130.39㎡)三居室(133.38㎡)二居室(89.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