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是什么在左右住宅价格?

房天下   2016-08-11 07:23

[摘要] 近日,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在《是什么在左右住宅价格?》一文中提到,在国内目前已有相当多城市的二手房交易多于一手房,即整体住宅市场已经饱和的情况下,值得我们去关注的潜力住宅,都在一些「三增长」的地方。

近日,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在《是什么在左右住宅价格?》一文中提到,在国内目前已有相当多城市的二手房交易多于一手房,即整体住宅市场已经饱和的情况下,值得我们去关注的潜力住宅,都在一些「三增长」的地方。综合各种数据,我们发现,岳阳的各项指标均符合要求,属于住宅市场值得关注的“「三增长」的地方”。

首先看看冯仑提到的「三增长」,概要起来就是:

①人口增长。

②积极人口的增长,即要关注人口增长的结构。

③经济的增长。

1、首先是人口增长。正如冯仑所说,因为住宅和人是直接联系的,如果这个地方的人口没有增长,人们买的房子就一定会贬值。而岳阳人口一直处在增长中。

2、当然,绝大多数情况下,人口增长的结构往往比纯粹的人口增长显得更关键,即冯仑提到的第二个增长——积极人口的增长。因为“如果增长的人口全是要饭的、流浪者,当地的房价不仅不会涨,可能还会降。因为社会治安不好,犯罪率高,有条件的人就都跑掉了”。

后,经济的增长,岳阳也并不示弱。2016年岳阳RD-SPACING: 0px; COLOR: rgb(0,0,0); FONT: 14px/30px 瀹嬩綋;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上半年全市实现GDP1317.34亿元,增长8.1%。

如果真的按冯仑所说的“三增长”会左右住宅价格,那根据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出岳阳住宅价格可能会上张,所以说想买房的朋友赶紧下手吧?

鑫科·蕙风园

鑫科·蕙风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岳阳楼
开发商岳阳鑫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
户型
三居室(132.32㎡)二居室(83.15㎡)四居室(216.1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