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临近岁末限购令即将延期 房地产行业再入"冬"

证券市场红周刊  2011-12-12 10:01

[摘要] 自限购令实施一年以来,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在10月份首次出现环比下降。据中指研究院12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百城住宅均价已环比连续第三个月下降,且降幅有所扩大,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0大城市住宅价格更是全部环比下降。

临近岁末,部分城市楼市“限购令”期限将至,对于自去年四季度就开始实施的“限购令”,到期后能否延续已成为目前房地产行业关注的焦点。

限购令顺延短期无悬念

自限购令实施一年以来,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在10月份首次出现环比下降。据中指研究院12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百城住宅均价已环比连续第三个月下降,且降幅有所扩大,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0大城市住宅价格更是全部环比下降。

随着部分城市限购令即将到期,住建部日前知会地方政府,要求限购政策将要于12月31日到期的厦门、济南、青岛等8大城市在到期之后,对限购政策进行延续。

对于限购政策的延续,东北证券房地产分析师高建认为,住建部的态度表明限购令顺延已无悬念,他认为“在中央继续强调楼市调控政策延续性的大背景下,估计有些地方甚至还会有一些小动作,比如北京、武汉等地会放宽标准等”。

相关新闻:

下调房价导致业绩逆势回升 绿城上演"不倒翁"

黄怒波:明年再调控一年房地产业就彻底没戏了

金地出招抵御楼市的寒冬 拟61亿投资理财产品

李嘉诚频繁的底价拿地 长江实业围猎一线城市

任志强:为啥要降房价 老百姓没钱就应该涨工资

明年房贷利率7.05% 四种情况并不适合提前还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